关于买东西的英语口语
关于买东西的英语口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所以我们学习英语口语就要日常多多积累,只有积累的多了,才能有进步。
别想宰我,我识货
1、Hey, don't try to rip me off. I know whatthis is worth.
别想宰我,我识货。
买东西最担心被宰,所以不管是不是被宰了,行家都要先造出声势,用这句话镇住卖家。“Rip someone off”意为某商店或商贩企图宰它的顾客。
如:“The shop tried to rip me off, but I taughtthem a good lesson.”(那个商店企图宰我,结果让我教训了一顿)。
如果真的被狠宰了一下,你当然还可以说,“I was rippedoff.”或者“I was cleaned out
2、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这能卖得便宜一点吗?
Can you give me this for cheaper?
能便宜一点给我吗?
你要注意的是这样的问题一般只在“market”(市场)这些地方问,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supermarket”(超市)和“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场)里说这样的话,就不太合适,因为除了大型商品,一般物品是不打折的。
3、Is there any discount on bulk purchases? 我多买些能打折吗?
Give me a discount. 给我打个折吧。
“Bulk purchases”就是“大量地购买”,等于“buy something in bulk”。
“discount”是折扣的意思。平时在商店里常出现的表示打折的牌子是“on sale”。
专门卖廉价物品的商店叫“bargain store”,店里卖廉价商品的柜台叫“bargain counter”。
逛街啦Go shopping 购物
talk show【脱口而出】
1、I am just looking around, thanks.
我只是想随便转转,谢谢!
look around:随便转转
I don’t always buy something. Sometimes I just goand browse.
我不经常买东西,有时我只是走走逛逛。
2、I'd like to try on this sweater.
我很想试一下这件毛衣。
try on:试穿
3、Sorry to bother you, but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fitting rooms are?
对不起,打扰了,你可否告诉我试衣间在哪里?
fitting rooms:试衣间
4、Can I sample a strawberry?
我能尝一颗草莓吗?
Sample:品尝;还有样品,取样的意思
表示品尝的还有savor taste
Eg: She drank the wine slowly, savouring every drop.
她慢慢地喝着酒,仔细品尝每一滴。
I hope you can taste Beijing Duck someday.
我希望你有机会尝一尝北京烤鸭。
5、That suit looks very good on you.
你穿这个外套很合身。
穿起来很合身:looks good on sb
6、What size shoes do you wear?
你穿多大号的鞋?
问尺寸、号码 what size + 衣服(鞋子、外套等)+ do you wear?
What size do you take?
你要多大的号的?
7、Do you have change for a twenty-dollar bill?
你能换开20美元的钱吗?
change:兑换,找回的零钱。
Eg:Here is your receipt and change.
这是您的收据和找回的零钱。
关于买东西的英语口语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