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大全
英语日益成为我国对外交往的重要语言工具。对英语学习者来说,能够在各种语境中进行口头表达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口语运用能力在英语教学和学习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习啦小编整理了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欢迎阅读!
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一
如何询问对方身份
第一句:Who's that speaking?
请问您是哪位呀?
A: Hello, is this 4474716? I'd like to speak to Mr. Wang.
喂,是4474716号吗?我想和王先生讲话。
B: Who's that speaking?
请问您是哪位呀?
A: It's Jane. I'm so sorry that I made such an early phone call.
我是简,很抱歉这么早给您打电话。
第二句:Who's (that) calling?
请问你/您是哪位呀?
A: Hello.
哦!
B: Will you please call Smith to the phone?
请您叫史密斯来听电话好吗?
A: Who is calling?
您是哪位呀?
B: It's John from New York.
我是来自纽约的约翰。
相关表达法:
May I ask who's calling? 请问你是谁?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你是谁?
接电话时若要找的人一时过不来,可以让其稍等,用英语说:Hold on, please. 请稍等。
或者说:Your party is on the line. 您要找的人来接电话了。
这句话通常适用于通过交换台的接线员时,接线员接通电话后常用的表达方式。
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二
如何说明留言内容
第一句: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at 87304450?
请让他给我打电话,电话号码是87304450。
A: Good afternoon. This is Wenkai Yang speaking. Can I talk to Mark?
下午好,我是杨文恺,我找马克听电话。
B: He's out on his lunch break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他现在出去吃午饭了,你要留言吗?
A: 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at 87304450?
他回来后请让他给我打电话,号码是87304450.
B: OK, I'll tell him when he comes back.
好的,他回来后我会转后他的。
第二句:Will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later?
你能告诉他待会儿给我打电话吗?
A: Hello. May I speak to Mr. Brown?
喂,布朗先生在吗?
B: I'm sorry, he is not in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您想要留言吗?
A: Will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later?
你能告诉他待会儿给我打电话吗?
B: I'll let him know.
我会转告他的。
相关表达:
这个句型适用于找不到对方或对方有事不能前来接听时,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请其回电。“at”之后可接地点或电话号码。
“Could”是请求或征询时的助动词,用于请求、委托时,语气谦和客气。说明要留言时可以用:
Can I leave him a message? 我可以留言吗?
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三
如何说明打错电话
第一句: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你一定打错电话了。
A: Hello. Can I talk to Miss Anna Li, please?
喂,我找李安娜小姐接电话。
B: I beg your pardon? Miss who?
请再说一遍好吗?找谁?
A: Miss Li, Anna Li.
李小姐,李安娜。
B: I'm sorry, but I don't know that name. 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不认识那个人,你一定打错了。
第二句:Sorry, wrong number.
对不起,打错了。
A: Hello, is this 83456734?
喂,是不是83456734?
B: Sorry, wrong number.
对不起,打错了。
告知对方打错电话还可以有以下的表达法: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你拨错号码了。
说明电话里有杂音时可以说:There is noise on the line. 线路有杂音。
或者说线路接触不好:I think we have a bad connection. 我觉得线路接触不好。
I'm sorry, the line was disconnected. 对不起,掉线了。
看了“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