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
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
英语口语已经成为英语学习和测试中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小编精心收集了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供大家欣赏学习!
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1
如何办理住宿手续
第一句:I want to check it.
我要入住。
A: Good morning, Miss! What can I do for you?
晚上好,小姐!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吗?
B: I want to check in. My reservation is 180.
我要入住,我的预定号是180。
A: Are you Ms. Nancy Wang?
您是王南希小姐吗?
B: Yes.
是的。
第二句:Hello, I have a reservation.
您好,我有订房。
A: Hello, I have a reservation.
您好,我有订房。
B: May I have your name?
请问贵姓?
A: My name is Robert Sue. And here is my confirmation card.
我的名字是罗伯特·苏。这是我的确认卡。
B: Fill up this registration card, please.
请填这张登记卡。
相关表达:
入住酒店用check in,如果已经预订好房间,只要说自己的名字及确认号码,即 confirmation number就可以了。
当一切入住手续办完后,你就可以入住了:Can I enter the room now? 我现在能进房间吗?
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2
如何要求唤醒服务
第一句:I want a wake-up call at 6:30 a.m.
请在早上6:30叫醒我。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Miss?
可以为您效劳吗,小姐?
B: I'm Lucy in Room 2010, and I want a wake-up call at 6:30 tomorrow morning.
我是2010房间的露西,请明天早上6:30叫醒我。
A: Yes, I see.
好的,我知道了。
第二句:Please wake me up at 5:00 a.m. tomorrow morning.
请在明天5点钟叫醒我。
A: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这里是前台,可以为您效劳吗?
B: Please wake me up at 5:00 a.m. tomorrow morning.
请在明早5点钟叫醒我。
A: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您的房间号是?
B: 6012.
6012。
相关表达:
这也是在酒店里可能遇到的情况之一。
吩咐服务台第二天早上叫醒服务,也就是morning call,也可以直接说 I want a morning call, please. 我想要早上叫醒服务。
如果怕睡过头误事,最好的办法就是请服务台给你打个 wake-up call 叫醒服务。
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3
如何表达不客气
第一句: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A: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with my luggage.
谢谢你帮助我提行李。
B: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第二句:My pleasure.
很高兴能帮到你。
A: Excuse me. Could you take me to my room, please?
打扰了,你能带我到我的房间吗?
B: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A: Thanks for bringing me to my room.
谢谢你领我到我的房间。
B: My pleasure.
很高兴能帮到你。
相关的说法:
Not at all. 不用客气。
Don't mention it. 不必客气。
帮助了别人得到别人的感谢时,可以很礼貌地说“不客气”。
看了“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