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脾气不好的句子英语
学习英语来讲就是要比其他的一些科目多花心思的,我们的英语是很重要的哦,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英语的口语,我们的英语对我们成绩有很大影响哦,想要提高英语成绩,就一定要多多花些苦工,多读多背,大家加油哦
一
屈指可数
1. I’m not a soldier of fortune.
我不是个枪手。
soldier of fortune 军事冒险者;追求财富或享乐的冒险家
2. He’s unrelenting.
他坚定不移。
3. I refuse to be fitted into any ideological straitjacket.
我不会被任何观念所束缚。
4. I do a full workup every year.
我每年都做全身体检。
5. We all slip up.
人人都有失误的时候。
slip up 滑跤;疏忽,犯错;遭到不幸
e.g. It must have slipped up badly. 一定是出了大错。
6. Nothing really tickled my fancy.
没什么吸引我的东西。
tickle one's fancy 引起某人的兴趣
7. She had the presence of mind.
她沉着冷静,反应敏捷。
presence of mind 沉着,镇定,不乱方寸;聚精会神,专心志致
e.g. The boy had the presence of mind to turn off the gas. 那男孩子镇定地关掉了煤气。
8. A man should have a sinewy body.
男人应该强壮。
9. I can throw him off the scent for a while.
我可以瞒他一阵子。
throw/put sb. off the scent 糊弄人
10. You could count on the fingers of one hand.
屈指可数。
count on the fingers of one hand 屈指可数,寥寥无几
从字面不难猜出这个词的意思,一只手就可以数过来,那可真的是太少。
二
你自找的
1. We’d better soft-pedal it.
我们最好少提这件事。
soft-pedal 用弱音踏板降低……的音调;对……不予张扬;使大事化小
to soft-pedal on something 在某事物上采取低调处理
2. We cannot infringe traffic regulations.
我们不能违反交通法规。
3. The emperor dropped the pilot.
皇帝不听忠言。
drop the pilot 辞掉可靠的顾问;抛弃良师益友;不听忠告
4. At that time I was laboring under the illusion that she loved me.
当时我以为她是爱我的。
5. They got a landslide victory.
他们大获全胜。
6. We are unwitting victims!
我们只是无辜的受害者!
7. He must be rolling in it.
他一定腰缠万贯。
roll in [口]有大量的(钱财等);在……中打滚:
e.g. They are known to be rolling in money. 他们是尽人皆知的拥有大量钱财的人。
8. I’m on a rocky road.
最近有点不顺。
9. You can’t simply sweep the problems under the rug.
你不能逃避问题。
sweep the problems under the rug 忽略问题,而不去解决问题
10. You’ve made your bed.
你自找的。
描述脾气不好的句子英语相关文章:
4.伤心的英文句子